楠汐

挖坑一时爽,填坑泪两行

凡瑟尔精装爱情故事(一)

又称《绿孔雀和警卫长的爱情故事》

冈萨洛·乔卡瑟尔×阿伦(玛格达女儿的镜头挺多,十万伏特的电灯泡)

冈萨洛:头顶有一个音符的gay

阿伦:小正太警卫长(误,阿伦其实已经成年)

人物来源于螺旋圆舞曲

玛格达女儿不算女主(女主算阿伦的,嘿嘿嘿)

不走游戏的剧情,纯凡瑟尔日常(我忘记游戏剧情又懒得翻看了🌚)

写得我尴尬癌都出来了,这像个什么事儿啊🌝




       “小姐,这是舞会的清单。”女仆拿着长裙道。

       “辛苦了,我的女儿。”伊莉莎夫人轻轻抱住玛格达。

        “没事的妈妈,为了埃伦斯坦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 “玛格达小姐。”阿伦在舞会门口叫道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阿伦先生。”玛格达提裙行礼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那个,警卫队最近在扩建,经费不够给啾啾买。。。”阿伦不好意思的挠挠头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等一下我进去,向那些贵妇提裙子的时候,你记得多拿点蛋糕。”玛格达拍拍自己的胸脯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谢谢您!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贵安,夫人。”玛格达礼貌的向某夫人提裙弯腰,阿伦借着裙摆的遮挡偷偷拿了几块蛋糕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诶呀呀,这不是我的小麻雀吗~”冈萨洛凑近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贵安,冈萨洛先生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贵安,那边那位拿着草莓蛋糕的先生,贵安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贵,贵安,冈萨洛先生。”阿伦放下蛋糕,尴尬的笑着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诶呀呀,警卫队队长竟然在乔卡瑟尔家的舞会上偷蛋糕,玛格达,你说会不会登上凡瑟尔头条成为贵族茶话会的新议论对象。”冈萨洛笑着调侃道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冈萨洛先生。。”玛格达僵笑,“对不起,冒犯您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想拿多少拿多少,反正舞会一结束,它们的命运就是变成垃圾。”冈萨洛笑着,头上冒出一个音符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冈萨洛先生,这件事,是我的错。你要知道,维持淑女形象很难,妈妈说过要保持体型,所以我现在肚子都快饿扁了就。。。。”玛格达撒着慌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就唆使阿伦帮你拿几块蛋糕,我懂。”冈萨洛看着玛格达,“玛格达,有没有人说过,你很不会撒谎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啊,哈哈,有吧”玛格达尴尬的笑笑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诚实的小麻雀才可爱。”冈萨洛笑着。

        “对不起,冈萨洛先生。”阿伦弯腰向冈萨洛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诶,玛格达你说,要是阿伦警卫长进了乔卡瑟尔家族,是不是不缺蛋糕了。”冈萨洛没有理会阿伦。

        “啊,哈哈,进乔卡瑟尔家啊,哈哈,好像,琳娜小姐和蒂拉小姐对平民很有意见的样子,哈哈”玛格达尬着挠挠头,拿了一杯果汁。

        “这样子吗?我对我自己很有信心的啊。”冈萨洛失望道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啊?我觉得冈萨洛先生好像说服不了琳娜小姐和蒂拉小姐嫁给阿伦先生,的吧。”玛格达心虚的看着冈萨洛。

         冈萨洛撇了一眼阿伦,小声道:“我娶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???玛格达看了一下阿伦:“冈萨洛先生要对自己有信心,您一定可以的。其实(小声)警卫队在扩建,经费分得少,阿伦先生的啾啾可能会。。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啾啾是谁?”冈萨洛问号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阿伦先生捡到的粉色小猪。。。”玛格达心虚的看着阿伦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诶呀呀,养一只粉红色小猪,真是一个不错的爱好。”冈萨洛捂嘴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啊,哈哈,是嘛?哈哈。”玛格达悄悄退到阿伦身旁,“对不起,阿伦先生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迟早会暴露的,不是吗?”冈萨洛

接近阿伦,“你要是早点考虑进我们乔卡瑟尔家族,就不用担心因为警卫队扩建而没有钱给啾啾买吃的,不是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啊?”阿伦红了脸,求助的眼神望着玛格达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啊,哈哈,我,我就不打扰你们了。”玛格达想走开。

        冈萨洛小声道:“小麻雀,你看看,我可以吗?我今天特意用了从中州运来的宝石装饰服装,还有深海珍珠制作成的珍珠粉,还有从西洋过来的珊瑚礁袖口,还有。。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冈萨洛先生,虽然打扰别人说话是不淑女的行为,但是,今晚的您很完美,祝您成功。”玛格达提裙向舞池走去。

       “谢谢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 玛格达松了一口气,满脑子都是“冈萨洛先生要娶阿伦先生”的八卦。

        “哟,这不是破落户嘛。”琳娜·乔卡瑟尔靠近玛格达。

        “贵安,琳娜小姐。”玛格达行礼。

        “哼,破落户,你挡我的道了。”琳娜趾高气扬地看着玛格达。(这种熟悉的感觉,是要比美,琳娜你个龟孙,莫挨老子的女儿)

      “好像,是我赢了”玛格达笑道。

      “你那个是什么表情!破落户就是破落户,赢了我又怎么样,劳伦斯,我们走。”琳娜跺跺脚,气急败坏。

       “琳娜小姐犹如天上的星星月亮,而你。。。”劳伦斯从玛格达身旁走过。

        冈萨洛先生喜欢阿伦,好刺激的样子。玛格达捂住了发红的脸颊,“算了算了,还是去马车上等阿伦先生好了”

     
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2)

热度(2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